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五心”共融庆诞辰“红帆”飘扬贺启航——记“五心绘红帆”党建联盟“七一”启动仪式

2022年7月1日,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市红十字会、市投资促进中心五家单位共庆党的生日,举行“五心绘红帆”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志芳代表联盟单位党组织主持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水尧,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徐建江,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郦满峰等出席活动,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志芳指出,启动仪式是联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一个具体行动,承上启下,意义重大。希望今后联盟各单位能加强沟通合作,共谋划同行动,不断提升对“大党建”工作理念的思想领悟能力和实践运用能力,真正实现“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活动共办、治理共抓、难题共解、发展共促、品牌共塑”。联盟单位领导先后为新发展党员授党章、佩党员徽章,为获奖单位和人员颁发“共产党员先锋岗”奖牌和“服务群众标兵”证书,要求他们牢记党旗下的誓言,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树牢使命责任感、自豪感,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继续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联盟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