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区迎亚运百日攻坚“清朗行动”拔钉清障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5 月 20 日上午,市区迎亚运百日攻坚“清朗行动”拔钉清障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专班成员单位、铁塔绍兴分公司等配合单位分管领导,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镜湖新区牵头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迎亚运百日攻坚“清朗行动”拔钉清障工作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演示了工作推进中三维实景影像等数字化运用情况。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分别交流汇报了拔钉清障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镜湖新区、铁塔公司、公用事业集团等部门单位就工作推进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来一些建议意见。截至5月10日,已完成拔钉清障地块18宗,涉及土地面积1134亩,其中拆除滞留建构筑物95户,面积33988平方米;迁移管线3处,长度270米;拆除信号塔2处。

迎亚运百日攻坚“清朗行动”拔钉清障工作专班副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立新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站高一级明思路,明确认识百日攻坚“清朗行动”拔钉清障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迎亚运百日攻坚“三大行动”的重要内容,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实举措全力推进,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二要下沉一级做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承担起责任,下沉一线,协调解决好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三要抢先一步出成绩,要紧盯“百日”目标,攻坚克难,晒进度、比成绩,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