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领导走访森博会绍兴参展企业

近日上午,绍兴市副市长陈伟军、市政协副主席凌芳带队走访了义乌森博会绍兴参展企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马海明等陪同。

陈伟军、凌芳一行参观了绍兴“稽山古榧”特装馆,耐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稽山古榧”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推广有关情况的介绍,对我市根据香榧树龄开发出“隋榧、唐榧、宋榧”等“稽山古榧”系列产品给予充分肯定。陈伟军指出,不断打响“稽山古榧”区域公共品牌有助于提升香榧产业发展,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全面助力榧农增收致富,对加速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

在参观完特装馆后,陈伟军、凌芳一行走访了绍兴参展商,详细了解林业产业发展、林产品开发等情况,对我市展出的林业系列特色产品表示赞赏。在森林食品展区,陈伟军与我市参展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参展商品销售情况,并对“稽山古榧”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和推广提了具体要求。

陈伟军强调,要扭转绍兴诸多香榧品牌各自为战的局面,充分利用“稽山古榧”区域公共品牌应有价值,加快推动品牌统一,利用“稽山古榧”强大品牌影响力,把绍兴古榧和其他香榧区分开来,做大做足古榧文章,助力榧农增收,助推共同富裕。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