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绍兴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4日晚上,绍兴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金斌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全院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周萌萌副院长传达学习了省自然资源厅陈龙厅长在全省自然资源重点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特别是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是统摄全局的“纲”与“魂”,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的发展新跨越,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把握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系统部署,深刻把握抓关键、补短板、防风险的战略考量,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重大考验的清醒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以致用,将会议精神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一是要迅速组织学习,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党委和支部要结合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的治国理政理念、对绍兴工作要求、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要求,加强学习宣讲,坚持事业定位,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全面冲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对规划院考核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巡察立巡立改和下阶段全面整改工作,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项落实整改举措,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四是要抓好市委市政府、局党委交办的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对规划院的要求以及自然资源厅的工作目标,围绕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充分发挥智库作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