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绍兴市1:2000基础地理信息资源更新项目技术设计书》通过专家评审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绍兴市1:2000基础地理信息资源更新项目技术设计书》评审会。局测绘与地理信息处、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市测绘院相关负责人及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在听取了技术负责人汇报后,认为《设计书》编制合理规范,技术指标符合规范,同意通过评审。会议认为,该《设计书》结合绍兴基础地理信息资源更新的实际情况,提出了1:2000DLG更新的新变化、新路径、新思路,能有效指导全市1:2000DLG全面更新;制定的项目管理、安全生产、数据保密等措施准备充分,能为全市1:2000DLG更新工作高质、高效、安全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全市1:2000DLG全面更新后能为城市专项规划设计以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提供更好的基础底图数据支撑。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