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共忆党史 共话初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党员是永远的在职,退休但不褪色!”“70年的党员生涯,今天的生活感恩党的教育培养!”“我们党走到今天,千辛万苦,辉煌至极,唯有珍惜!”……热烈的气氛,朴实的言语中满是骄傲与感恩。

6月4日上午,根据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共忆党史、共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市档案馆,全体退休党员参观了“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陕甘风云》,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和展品阅览的心得体会,畅述“初心”。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志芳向全体退休老党员简要介绍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和重大中心工作进展情况。陈志芳表示,全体老党员是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精神宝库,自然资源事业的不断进步提质得益于老党员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希望全体老党员珍惜荣誉,保重身体,继续支持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挥我党深入群众、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当好党的历史和政策的宣传员、党和政府的信息员、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风廉政监督员,及时反馈群众呼声,共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