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开工即上弦,2020年度耕保考核和耕地“非农化”调查工作全面部署

2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洪安龙召集市局相关处室,部署2020年度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和耕地“非农化”摸底调查工作。

在去年下发评分标准和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度县级政府耕保考核和市级自查工作的时间节点、职责分工和工作任务。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厅关于耕地“非农化”摸底调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我市调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新昌县羽林街道基本农田保护区   周默 摄

洪安龙要求,2020年度耕保考核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紧扣时间节点,发掘工作亮点,突出问题导向,做好自查总结,抓紧查漏补缺;要高度重视,耕地“非农化”摸底调查工作,统一思想主动对接,做好指导督促,抓好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