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德述责述廉述法大会

1月2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述德述法大会。


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伟军代表局领导班子从“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狠抓党风廉政,续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坚持履职尽责,奏响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强音”三个方面做述职报告,个人作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其他局领导采取书面形式进行述职。

2020年,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同志,紧紧围绕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大力发扬奋斗精神实干作风,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省厅综合考评中被确定为2020年度全省设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考核优秀单位。2021年,市局党委班子将持续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两个统一行使”核心职责,坚持保护与利用、管理与服务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绍兴“十四五”期间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四个率先”提供坚强有力的资源要素保障。

陈伟军还代表局党委作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介绍了2020年度选人用人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剖析了存在问题,展望了下步工作打算。


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厅管领导干部,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局(分局)主要领导等共50人参加会议并对市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对市局党委选人用人工作及2020年度新提拔干部进行评议。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