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陈志芳调研员赴杭州调研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近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调研员陈志芳带队赴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基础测绘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市局测绘与地理信息处、市测绘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杭州市局介绍了该市基础测绘“十三五”规划回顾和“十四五”规划初稿中关于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地面沉降监测网、自然资源卫星遥感云服务平台杭州节点、实景三维建设等重点规划项目情况。会议就市县测绘项目统筹与资金安排、测绘项目采购方式与流程、基础地理信息资源更新方式与更新周期、基础测绘服务自然资源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志芳强调,基础测绘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既要立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赋予测绘部门的职能,也要准确把握机构改革后测绘地理信息新形势、新环境、新要求,市测绘院要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重大问题,谋划主要任务,突出重点工程,抓紧完成我市基础测绘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