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上半年全省林区治安(森林防火)形势分析暨“2020雷霆行动”推进会在绍召开

8月19日至20日,上半年全省林区治安(森林防火)形势分析暨“2020雷霆行动”推进会在绍兴市召开。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李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森林公安局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省森林公安机关执法办案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市森林公安局就今年以来森林公安、森林防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永胜部署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并要求:一是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二是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执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三是坚持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继续保持涉林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四是压实各级责任,加快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