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洪安龙副局长部署2019年度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工作

      2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洪安龙召集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部署落实2019年度市级政府耕保考核自查和县级政府耕保考核工作。他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紧扣时间节点,发掘工作亮点,突出问题导向,做好自查总结,抓紧查漏补缺,确保工作质量。

       同日,绍兴市保护耕地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县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工作的通知》(绍市保耕办〔2020〕1号),在去年下发评分标准和前期准备工作基础上,就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耕保考核有关工作明确具体要求。

      和往年相比,2019年耕保考核更强调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聚焦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在抓好内业核查的同时,省、市两级将在疫情结束后,对各区、县(市)组织开展实地核查。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