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陈伟军局长专题协调“三服务”企业反映要素保障问题

      2月19日、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斌带队走访市文旅集团、文理学院开展“三服务”活动时了解到,两家单位在部分市级重点项目的实施过程中都存在一些涉土涉规问题迫切需要我局协调解决。

     为支持保障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2月2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伟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协调文旅集团相关涉土涉规事项。局领导金斌、王立新、阮胜及市局相关处室、越城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文旅集团关于古城入口改造提升项目、大禹陵景区(公祭典礼)提升项目、越子城整体开发建设项目(绍兴饭店改扩建提升工程)重点项目、名人故居拓展提升项目、亭山村一号、原汽车南站地块等几个重点项目的情况汇报,针对提出的控规编制、用地报批、做地出让等问题逐个进行讨论研究和政策解答,并分解落实到相关责任处室(分局),明确解决时间,切实实行“一个难题、一个方案、一个对策”,“能支持的全部支持”,确保“三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