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心系自然、资源为民”荣获绍兴市直机关党建服务品牌优秀案例

近日,绍兴市直机关工委面向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建服务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心系自然、资源为民”机关党建服务品牌成功入选。


服务品牌Logo 

品牌解读

     标志整体融合党旗之红、土地之黄、山林之绿、秀水之清,辅以城乡建设之影,将坚持党建引领与践行“两山”理论有机结合。党旗飞扬,“心”“民”二字的视觉凸显,传递全局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民为本的价值导向。

服务品牌创建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党建引领强队伍,业务融合话“两山”为基本理念,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党员先锋的政治本色,不断优化“三服务”举措,心系自然善思考,资源为民有作为。

一是“三大工程”提升品牌竞争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常态化实施能力提升工程,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交流同步推进;坚持组织力提质工程,支部工作精准发力;坚持创优引领工程,优秀集体、先进个人评比应用实打实。

     


    二是“三驻三服务”展现品牌战斗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难而上,化危为机,不断深化“三驻三服务”举措,及时精准修订政策,提升群众满意度。科学绘制发展蓝图,有序启动监督系统,有力重大项目保障落地,全面展现了品牌战斗力。

    三是系统横纵同心提升品牌影响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党建引领业务,政治理论联合学习、政策落实联合商榷的“双联”工作机制不断深化。创新组建“功能型党支部”等工作载体,支部实效功能逐步提升。群团组织合力输出,同讲“资源为民”好故事,共造生态文明好环境。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巩固创建成效,在党建、业务不断融合互动中树形象,提升“会服务”能力,培树“能服务”标杆,形成“常服务”机制,全面提升“心系自然、资源为民”党建服务品牌的认可度、美誉度和信任度。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