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机关党务干部素质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务干部业务素养和作风水平,10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浙江省军旅文化园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务干部素质培训。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下属8个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志芳为此次培训班作了开班动员。陈志芳要求,全体党务干部要从适应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需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需要、进一步锤炼党性强化作风的需要等方面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班的意义;要珍惜学习机会,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自我检视学,以提升党建工作规范执行力、党建工作谋划融合力;要将此次准军事化训练的作风提升效应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争做一名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机关党务干部。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王敬金处长做专题辅导,王敬金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政策法规,通过条文讲解、互动问答的形式,对基层党支部日常工作规范要求及常见问题作了全面细致的实务培训。

此次培训还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开展了队列、军事障碍等日常军事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强化了参训党务干部的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和攻坚意识,为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的作风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