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225A/2017-02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公开日期: 2017-11-26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字号: 绍市土资发〔2017〕60号
文件登记号: - 有效性: 有效

绍兴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废止、修改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4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各区、县(市)国土局、局各处室(分局)、单位: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和《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地方性法规、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局现行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现通知如下:

一、修改《关于印发<绍兴市区征地工作程序><绍兴市区阳光征地格式化文本>的通知》(文号:绍市土资发〔2013〕32号,统一编号:ZJDC14-2013-0001),文件中涉及的“市区”,均改为“越城区行政区域”。

二、废止《关于印发<绍兴市市区违法用地若干处理意见(试行)>的通知》等7件行政规范性文件(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绍兴市国土资源局2017年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绍兴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